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金融学系答疑坊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3-09   打印

3月8日下午,为解答学生对金融创新实验班招生和培养的相关政策以及金融学专业的相关问题,经济学院于3号教学楼311教室举行金融学系答疑坊,此次答疑邀请了金融系主任余万林主讲,部分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余万林让学生提出关于学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在学习方面,他认为:作为一名学生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努力进取、脚踏实地的状态,并且要有绝对的自信心和自控力,在学好课程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就业方面,余万林分析了金融学当前的就业前景,教导学生在就业时要认清自己的实力,从自身能力及兴趣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随后,余万林简单介绍了金融创新实验班相关情况,金融创新实验班实施小班教学,并配备一流的师资力量,方便老师接触和了解其中的每一位学生,及时解答他们在学习方面的困惑,它主要从数学、金融、计算机三大课程进行教学,与普通班相比,金融创新实验班更加强化了学生对于数学和计算机的学习,以便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的发展趋势。最后,他与在坐学生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会议于掌声中结束。



此次答疑坊的举行不仅使学生们对金融创新实验班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而且有利于学生们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对自身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蒋欢跃 韩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