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2018-03-06   打印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党总支

DocMarkLine                                                                         经济党字〔20183



关于推荐评选

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党员中评选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要求

在党内开展评先树优,目的在于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动工作,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党内评优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2017年度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和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先锋作用突出的师生党员推选出来使评选推荐过程,成为广大党员学先进、比贡献、见行动的过程,成为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共同进步的过程,切实增强评选推荐工作的影响力和带动作用。

二、名额分配

根据基层党支部实际,优秀党员推荐名额根据20183月统计的党支部正式党员数的20%确定;辅导员单列1个优秀名额(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条件程序

基本条件:推荐人选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学院班子成员不在推荐之列;推荐优秀党员教师人选需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成绩突出,模范作用明显;推荐优秀党员学生人选,需在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志愿服务、团结自律、基础文明等方面较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程序以支部为单位(辅导员单独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师生党员思想、工作、学习等综合表现,在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从评议结果为优秀的党员中,按照本支部分配名额提出推荐人选,填《经济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附件2;学院党总支进行资格审查公示后研究确定表彰名单,进行表彰奖励。

四、时间安排

329日前,各党支部完成初步人选的评选推荐工作。将评选推荐工作的基本情况、评选推荐结果及相关材料报学院党总支

415日前,学院党总支进行资格审查、公示,研究确定表彰名单。院级评选结果将作为向上级推荐评奖评优人选的重要依据。

71日前,进行集中表彰奖励。


附件:1.经济学院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额分配表

2.经济学院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201834

附件1


经济学院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额分配表


序号

党支部名称

正式

党员数

分配

推荐名额

1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

10

2

2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

8

2

3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

10

2

4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4

1

5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

6

1

6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

11

2

7

研究生党支部

21

4

8

辅导员系列

5

1


合计

75

15











附件2

经济学院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入党时间


学历学位


现任职务


所在支部


支部党员人数



党支部

推荐意见




党支部书记签名:                       年  月    日

党总支

审批意见



党总支公章              

 月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