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向快乐出发”迎新年欢乐嘉年华

作者:毛婷 发布时:2018-01-20   打印

20181月20日下午, “向快乐出发——经济学院迎新年欢乐嘉年华”活动在4号教学楼316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办,由辅导员赵星、教师代表张玉担任主持人,学院各级领导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在一片欢欣鼓舞、喜庆祥和的氛围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向大家发表新年致辞,为大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张书记以“谢、新、喜、心”四字总结了2017年,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寄语2018年,希望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向同行,团结奋进,共同迎接美好的2018!

院长张红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向所有教师道一声辛苦,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各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对专业群建设的付出,感谢勇于挑重担的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祝福全体教职工2018新年新气象,经济学院大家庭将一直是每一位老师的温暖港湾与坚实臂膀,会陪同大家一起成长、面对风雨,共创辉煌明天!

嘉年华在欢快喜庆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分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代表队、经济学队、金融学队、办公室队,集体项目包括飞镖争霸赛、穿针引线、我说你猜、踩气球大赛,个人项目包括升级友谊赛、够级争霸赛、台球争霸赛、兵乓球争霸赛,大家在一片欢乐的笑声中参与游戏,在你追我赶中赢得名次与奖品。活动中还穿插抽奖环节,既活跃了气氛,又向幸运教师送上祝福。整个下午,掌声、笑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飞镖争霸赛

穿针引线


我说你猜



踩气球大赛



幸运抽奖环节

最后,嘉年华在欢乐、幸福、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将向着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