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2018年经济学院素质拓展宣讲会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8-01-13   打印

    111日晚,经济学院于4号教学楼103举行素质拓展宣讲会,此次会议由素质拓展部部长刘晓莉主讲,2016级和2017级班长、团支书积极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素质拓展细则解读和到梦空间使用培训两部分。首先,刘晓莉对《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社会实践、读书笔记、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三个部分。针对每部分,她讲解了该项学分在每学期的得分分配及相应的计算。其中,她对学分认定依据进行了重点说明,出现违背四项基本原则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行为,存在弄虚作假或未按规定进行相关材料申报和提交,将不予认证。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范围较大,包括职业技能、文化艺术、学术科技,区分计算较繁琐,需认真核对认证。紧接着,她提到今年取消了读书笔记相关认证,改用新的社会实践素拓制度,假期社会实践需要使用到梦空间签到报名,按照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随后,针对到梦空间如何发布活动,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具体落实到各班相关负责人。最后,针对班长、团支书的提问,刘晓莉进行详细解答。会议于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开展,使2015级、2016级班长、团支书对所负责得素质拓展认证工作有更充分的了解,有助于素质拓展的顺利开展。(张慧丽 孙海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