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2015级辅修专业2018年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写作安排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8-01-05   打印

            经济学院2015级辅修专业2018年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写作安排

经济学院15级各辅修专业同学:

  

 根据教学安排,下学期进行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目前辅修专业实践环节不纳入校友邦系统,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毕业实习2017-2018-2学期将于2018年3月5日正式开始(第一周周一),毕业实习时间为开学后1-4周(2018/3/5-2018/3/30),实习性质为毕业实习,学生要在第一周周末根据指导老师的要求,发送实习单位相关信息。

1)校外分散实习申请表。所有的学生都要打印并填写校外分散实习申请表,此表需加盖实习单位公章, 在实习结束后交回。校外分散实习申请表见附件。

2)实习期间,每个工作日都要填写实习日记(实习记录本的领取由各系具体安排),每篇日记字数不得少于200字。

3)实习期间,每个工作日都要拍摄3张工作照片,每周录制1次3-5分钟工作视频。

4)实习结束后,要打印并填写实习报告,如实总结实习情况,打印相关照片(以实习单位牌子为背景的照片,在实习场所与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同事合影的照片)并粘贴在实习报告中,报告原则上不少于2000字;同时要填写实习鉴定表,并加盖实习单位公章。 实习报告与实习鉴定表见附件 。

     (5)第四周周五(3月30日)返校将毕业实习环节的材料(校外分散实习申请表、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实习视频)上交给指导老师。同时制作毕业实习PPT,根据各系的安排, 准时参与毕业实习答辩。

     (6)辅修金融专业的学生不进行毕业实习。  

2毕业论文:毕业论文写作时间为5-17周。具体写作要求参见各系规定。

请各位同学近期按照各系的安排,及时联系指导老师,进行更详尽的毕业实习与论文写作咨询。

 

                          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5日

校外分散实习申请表.doc

  

实习报告模版.doc

  

实习鉴定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