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7-12-29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青办发〔2017〕16号)的各项要求,我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响应,其中经济1702和金融本1503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深刻的组织生活会。



12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金融本1503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三号教学楼306开展,金融本1503班团支书胡婷婷领学,辅导员毛婷主持,并邀请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和团总支书记孙兆凤参加。活动伊始,毛婷建议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争做五有大学生。随后,张双提出大学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将十九大精神同个人学习生活相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学生代表滕达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五有大学生”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后班级进行优秀团员评议,选出11名优秀团员,活动在掌声中结束。

下午,经济1702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一号教学楼西一合堂开展,特邀院团总支书记孙兆风参加。首先,团支书周红飞向大家阐述了活动意义,使同学们充分认识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九大精神。随后,在团支书宣讲环节中金融本1701班团支书吴振权认为同学关系在班级建设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国贸1703班团支书马呈圆提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当代大学生应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国梦。紧接着,孙兆风强调了同学关系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建议大学生注重全面发展。最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并进行了优秀团员评议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对打造优秀班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