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人社团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7-12-29   打印

1228日下午,经济学人社团为进一步加强社团队伍建设,促进社团工作开展,在三号教学楼307室举行骨干会议。由社团会长高明主持此次会议,各部门部长及骨干参与了会议。

会议伊始,高明简单总结了经济学人社团在2017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随后,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发言,就自己在社团活动中获得的经验和知识发表观点和感悟,大家踊跃发言,表现出了对参与社团活动的高度积极性和收获友谊与知识的喜悦之情。接着,高明会长带领大家为即将开幕的经管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文法经管学院元旦晚会献上美好祝福,不仅宣扬了经济学人社团的良好风貌,也增强了社团成员间的凝聚力。随后高明宣布了社团学年的评优计划并作出各部门评优安排,为社团争取明星社团荣誉而努力。最后,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此次骨干会议的举行,是对社团在2017年度工作的总结,新的骨干成员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和目标,为社团在新学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