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社团年度工作报告展会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17-12-29   打印

1225日下午,经济学人社团在四号教学楼大厅参与进行了社团年度工作总结评优报告展示。此次展示由东校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共同举办,邀请各社团指导老师、学生导员约20人出席,社团上包括经济学人社团在内,东校两个学院共有17个社团参与。

展会开始,由两个学院的社团联合会一起主持并致辞,大致讲解了展示活动的相关流程和各社团进行展示的顺序,并对各社团予以鼓励。开场结束后,由两个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引领老师进入会场,按照顺序先后听各个社团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在听完每个社团的报告后,老师们会根据各社团情况予以点评和建议提出并打出相应的分数。在所有社团都报告完毕后,由社团联合会工作成员收取老师们的评分表,随后带领老师离场。最后,各社团负责人和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一起拍照合影,展会圆满结束。

在展会中,社团指导老师、经济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郭洪涛老师对经济学人社团2017年开展的活动工作十分满意,并提出“经济学人社团作为经济学院的种子社团,要不断前进,以经济学为中心,做好基础会员工作,让经济学人社团走进每个学生的身边”的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