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加大巡考力度,严肃考风考纪

作者:毛婷 发布时:2017-12-28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和考风建设,深化“学风建设月”活动效果,真正发挥《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效力,经济学院全院联动强调考试纪律,提升学生诚信意识。


    

目前,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已全面展开。考试期间,学院各级加强考风考纪督察,在监考老师的基础上,学院领导不间断巡视各个考场,监督监考教师到岗及职责履行情况、学生考试情况;带班辅导员全程参与巡考,协助监考老师维护考场秩序、解决考场突发情况,以期通过加大巡考力度、强化考试纪律等举措杜绝考场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给予广大同学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据悉,我院将继续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严肃考试纪律、强化考试管理,发挥学风榜样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学风考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