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第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汇报路演活动及院级初评结果公布

作者:毛婷 发布时:2017-12-27   打印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在四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第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汇报路演”活动及院级初评,经济学院7个社团参与此次评选。由经济学院多位院领导和老师构成评审团进行参观指导并评分。

    活动伊始,在109室由工作人员给各位老师和其他评委发放评分表,之后主持人进行活动介绍和讲解评分准则,最终分数由讲解分50%,展板分20%,平时分30%综合组成。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各位评委观看各个社团展板,各个社团的讲解员通过丰富多彩的展板向评委介绍自己的社团的文化特色及品牌活动。评委老师耐心倾听,不时提出一些看法,讲解员认真回答评委的提问。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个社团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经济学院的七个社团都在此次活动中大展风采,并使老师更加了解了各个社团。

    经过一周的投票和老师的现场评选,根据最终综合分数,由大学生桥牌协会获得经济学院年度最佳人气社团。通过层层筛选和社团答辩,推选出经济学人社团、大学生桥牌协会、青年创业菁英汇和散打协会四个社团进行最终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