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人才培养

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第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汇报路演”活动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7-12-21   打印

    1221日下午,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第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汇报路演”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多位院领导及老师参观指导并进行评分。由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共17个社团参与展览评比。



    活动伊始,各位老师领取评分表,主持人进行活动介绍和公布评分标准,分数由讲解分50%,展板分20%,平时分30%综合组成。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各位评委参观摆放在大厅里的各个社团展板,个社团的讲解员分别用生动凝练的语言,通过丰富多彩的展板介绍宣传了自己的社团,有的社团还准备了讲解书。评委老师耐心倾听和翻阅,不时提出一些疑问。经济学院的散打协会、英语口语俱乐部、大学生桥牌协会、证券爱好者协会、青年创业菁英会、祥瑞龙狮协会、经济学人社团共七个社团也都积极此次活动,并大展风采。最后,各位评委采取不记名的方式对各社团进行评分,由相关负责人进行回收。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提高拓展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加强社团文化对大学生的感染与熏陶。据悉,此次活动的评分也在年度社团评比中占据很大比例,结果将于下周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