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建设与发展座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7-12-21   打印

    1220日下午,我院于四号教学楼302会议室开展学生组织建设与发展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孙兆风主持,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院长张红霞、党总支副书记朱星辉、研究生指导老师齐丹丹、辅导员赵星出席,研究生学生会与本科生学生会20余位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孙兆风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简短介绍,使领导老师们在座学生骨干相互间有了进一步认识。紧接着,本科生学生会主席滕达与研究生会主席唐磊分别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滕达主要从思想引领、维权调研、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和自身建设四方面进行汇报唐磊则从研究会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等系列活动为切入,提出提高研究生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汇报完毕后,在座老师对本次汇报做出评价与指导张双对本学期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提出“要踏实做事,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进行工作”的要求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张红霞希望大家能够在创新的基础上,继承本专业优良传统注重培养优秀学子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朱星辉对学生骨干日后的工作提出了:真用心、会用脑、做实事、树榜样、出实招、见实效六点要求。最后,学生骨干对关于组织未来发展规划五有人才建设宣传方面提出疑问,老师们通过讨论给予了相关的建议会议于掌声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使得老师们学院工作组织概况有了充分了解为学生组织未来发展与建设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生组织朝着更加优秀的方向发展。(申亚倩 吕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