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12月21日青岛易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7-12-20   打印

12月21日青岛易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22110:00

地点:东校区4#103

青岛易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易阳和企业下辖青岛易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易阳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其产业涵盖医疗器械、医用电子仪器、文化及办公设备、酒店餐饮等诸多领域。青岛易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易阳和家族核心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开发、经营、服务及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科技企业。经过几年的沉淀,先后与西安、武汉、广州等多家品牌企业进行深度技术合作,在民用医疗器械领域取得巨大的进步,并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二、特别说明

1、我们不是在招聘员工,而是在寻找优秀的事业伙伴!在这里,让你发现更优秀的自己!

2、健康产业是充满机遇的朝阳产业,是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

3、民用医疗器械市场需求量巨大,产业回报率远高于其它行业,能助你实现创富梦想!

4、青岛易阳和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能为你提供巨大的发展机会!

5、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努力为每一位员工创造快乐、积极的事业氛围!

6、优秀的人才不是招聘来的,而是由企业培养来的!只要你追求卓越,只要你积极进取,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


三、招聘岗位及薪资福利

1、市场部经理:岗位年薪13W+奖金+企业年金+福利+旅游+年假

2、管理培训生:岗位年薪10W+奖金+企业年金+福利+旅游+年假

3、商务代表:底薪2000+绩效+奖金+补贴+住宿+企业年金+福利+旅游+年假

综合工资:30008000元。


四、我们还为你提供:

1、双休、法定节假日及20天左右年假

2、重大节日家庭慰问

3、为父母提供感恩基金

4、出国旅游奖励

5、培训、深造的机会

6、不论资历、学历的晋升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冬玲联系电话:18053300290

邮箱:yiyanghe_job@163.com

网址:www.yiyanghe.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瑞昌路226号海信环湾大厦1105

青岛易阳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欢迎你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