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济南鼎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7-11-28   打印

济南鼎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招聘简章

济南鼎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7月,注册资本一亿元。以基金管理、私募股权投资、政府引导产业投资、信托类固定收益产品为核心业务,并提供全能型资产管理服务,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企业,编号:p1025398
鼎舜基金拥有一支管理经验丰富、业务运作纯熟的投研团队,建立了完善的投资管理机制和风险管控体系,坚持“风控先于投资,投资先于融资”的投研理念,以投资客户资金安全为根本,帮助投资人实现财富稳健增值。
几年来,与山东众多投资者共同进行股权投资,取得了丰厚的资产回报,创造了经济利益和社会效益!


招聘岗位:基金经理 10

岗位职责:
1、有担当、有态度、有进取心;
2、没房、没车、没存款、但是要一颗向上的心;
3、有吃苦耐劳精神且有销售经验的;
4、有胆量、有执行力、有想法、有学习力;
5、既有远大理想,又能脚踏实地的活好当下;
6、向往勤奋工作,快乐生活。
野心不必太大,信心必须够大!只要努力,绝对钱包鼓鼓!本公司岗位均可接纳应届毕业生。
表现优异,突出贡献者,奖励股权。在这里工作能赚钱只是其中之一,能致富才是重中之重!!!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应届生或从事过银行、证券、保险等相关行业内的人员;
2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从事过股票、基金、P2P、期货外汇等对投资理财熟悉者优先;
4、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工资待遇:

试用期 2400 +600 +300 +提成  五险 单休 公费培训 公费旅游 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址:淄博市张店区

公司将在20171129号 在张店区南西六路21号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b215 下午1:30  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也是招聘会,对公司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来听一下。联系人:李经理 1386939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