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部署开展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工作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7-11-23   打印

1123日,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就学院党总支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副书记朱星辉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星辉从基本构架、工作内容、实施办法、考核评价四个方面对《经济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工作制度》进行了解读和安排。党总支书记张双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稳扎稳打开展工作,真正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精神传达和工作安排,定期指导督促教师党员用好《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工作手册》,保质保量开展联系工作。三是要强化协同育人意识,教师党员要与班级导师、辅导员加强沟通联系,将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工作与支部创新创建、学风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有效融合,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综合效能。

  

  

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工作是经济学院党总支为进一步发挥教师党员在立德树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细化落实校党委对全校领导干部和管理服务人员提出的“十五字要求”、对一线教师提出的“十二字要求”,立足问题导向,强化党风促教风、带学风作用,推动形成“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