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祥光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7-11-23   打印


时间:11月27日 14:30

地点:招生就业处 208室

祥光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

                                         -------你来,创造未来

祥光集团是新凤祥集团下两大主导产业之一,新凤祥集团是一个工农业齐头并进的大型企业集团,始建于1991年9月,总部和生产基地在阳谷,经营中心在上海,物流中心在青岛,金融中心在济南,综合办公在北京,旗下拥有凤祥食品和祥光有色金属两大主导产业,正在形成新凤祥金融产业。

祥光有色金属产业始建于2005年,其核心公司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采用闪速熔炼和闪速吹炼工艺的铜冶炼企业,开创了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第一个“国家环境友好工程”。“祥光”牌高纯阴极铜是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中国第一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已分别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成功注册。其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祥光超强化旋浮铜冶炼工艺等专有技术,被国务院授予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金奖。

【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学历

目标专业

人数

冶金工程师

本科

冶金相关专业

5

机电工程师

本科

机械相关专业

3

电气工程师

本科

电气、自动化等

5

工艺工程师

本科

化工相关专业

3

热动工程师

本科

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2

安环工程师

本科

安全工程、环保工程等

2

进出口操作员

本科

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1

核算分析员

本科

金融学、经济学、财务、数学、统计、风控

1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专业

2

【在这里】

祥光拥有 “双闪”冶炼技术领域内的大咖人物;

祥光为每一位入职的同学配备导师提供一对一的职业规划与技能指导;

商学院为每一位渴望发展的在职员工量身打造职业发展课程;

“芯青年”俱乐部让你的兴趣爱好伴随职业一起发展;

祥光“家”的理念和文化,让五湖四海的员工汇聚一起,“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我们希望】

秉持诚信品质,与我们一起继续践行“诚信重于生命”的价值观;

勤奋踏实,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因为敬业是成就事业的基础;

尊重专业、尊重人格,相互信任,包容个性,因为新凤祥是一个大家庭;

敢于否定自己,敢于挑战权威,敢于突破常规,不断寻求新的挑战;

主动融入公司,将个人价值实现与公司发展结合,实现公司与个人的共同成长。

【加入我们】

电话:0635-713509118866350912微信:18663026161   联系人:王敏

简历接收方式

1、 简历接收邮箱:hr-zhaopin@xiangguang.com

(应聘邮件标题按照以下格式书写: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2、现场投递:宣讲会/双选会行程请关注“新凤祥”的微信公共号详细了解;


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