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11月24日 奥琦玮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十万年薪』校招特别计划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7-11-23   打印

11月24日 奥琦玮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十万年薪』校招特别计划

时间:11月24日10:00

地点:4号教学楼101室

奥琦玮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十万年薪』校招特别计划

十万年薪,耀眼新星

——梦想之行,始于奥琦玮!


一、奥琦玮公司简介

奥琦玮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提升连锁餐饮利润的服务专家,聚焦为连锁餐饮企业提供整体SaaS解决方案,成功为西贝、德克士、云海肴、木屋烧烤、蜀王等8万家门店提供企业级服务,获得红杉资本及美团的战略投资,市值达22亿人民币。


目前,奥琦玮旗下拥有十大品牌和十二条产品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济南等几大城市都拥有专业的服务及产品营销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佳产品和最佳服务!


CEO孔令博,系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本科毕业于山东工程学院设备系(现山东理工大学)。


奥琦玮集团详情可参见公司官网:www.acewill.cn




二、目标院系

1、欢迎以下院系的优秀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序号

职位类别

学院

系别

1

研发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系

软件工程系

通信工程系

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数学与统计学院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专业

2

行业研究类

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系

经济学院

金融学系

3

市场销售类

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系

2、报名条件(两条符合其中之一即可)

a、专业排名院系前30%

b、担任校学生或院系学生会部长或社团负责人及以上职务优先。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薪资5000/

正式Offer入职后:年薪不低于10W/

四、联系方式

邮箱:nqq@acewill.cn

联系电话:牛芹芹132-6186-3500 / 010-64805288

请将简历名称改为:山东理工大学+ 学院+姓名+方向(研发类/行业研究类/市场营销类)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3日12:00(星期四)

山东理工大学校友

奥琦玮集团CEO孔令博简介

校友简介:

孔令博,本科毕业于山东工程学院设备系(现山东理工大学),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软件工程硕士。

学生期间,先后多次获得山东工程学院校级二等奖学金、北大软微学院“AMD”一等奖学金。

先后担任院系学生会主席和研究生会主席,并获得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园演讲十佳”等荣誉称号。

2004年硕士毕业后,先后担任北京大学软微学院党委委员、校团委委员、院团委书记等职务,并曾担任软件发展战略研究室秘书。


2006年底从北京大学软微学院辞职发起创办奥琦玮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曾作为主讲嘉宾参加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AIESEC)举办中国大陆区第一届“创业家精神”论坛、“开复学生网”座谈会、商界精英与大学生论坛等活动。曾在《求学》杂志发表创业专文。并在北大、北师大、对外经贸大学等多所高校做过以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为主题的讲座。


对母校的爱:

设立200万奥琦玮奖教金

寄语学弟学妹:

迷时师度,悟时自度;殷切渴盼优秀的学弟学妹能在奥琦玮开启职场发展创新生涯,成为你们想要成为的人!我的奥森,我们的奥琦玮,与你在北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