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管理与科研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7-09-21   打印

  为实施研究生导师的动态管理,不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
招生资格审核办法》(研究生函【 2017】 43 号)要求,现开展经济学院 2018 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

  一、审核程序
  (一) 个人申请。硕士生导师填写《 2018 年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附件 2),符合文件免审核要求的硕士生导师应填写《 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免审核人员汇总表》(附件 3)。申请人准备相应的原件材料。
  (二)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
  (三) 对拟取得招生资格的导师名单在学院公示,公示期不少于 3 个工作日。
  (四) 公示无异议后,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材料交校学位办公室备案。
  (五)
校学位办公室对备案的硕士研究生导师材料进行抽查。
  (六) 校学位办公室对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7 个工作日。
  (七) 公示无异议后,校学位办公室公布具有 2018 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
  二、材料提交及报送
  硕士生导师材料提:附件 2、附件 3 和附件 5。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请于 2017 年 10 月 10 日前送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jjxueweiban@163.com,纸质版材料统一签字盖章。
  三、说明
  (一)硕士生导师请按照导师归口的学科和领域进行申报,学科/领域不在归口内的材料视为无效材料。
  (二)校外导师需与校内合作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导师为培养质量的第一责任人。 

  (三)逾期无故未提出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

关于做好2018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pdf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关于印发《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2018年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doc

附件3:2018年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免审核人员汇总表.xls

附件5:2018年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