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东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7-09-21   打印

        921日上午10点,东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召开。71345部队政治部主任刘俊峰上校、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张祥云、71345部队政治部宣传科科长王海龙及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等主要负责人光临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明主持,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2017级的莘莘学子以挺拔的军姿站在操场上迎接军旗的到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新生们怀着满腔热血要为他们的军训经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此时,各方阵成员准备就绪,等待检阅,他们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嘹亮坚定的口号、铿锵整齐的步伐,无一不展示着他们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展现着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昂扬风貌。随后,参训新生进行了女子匕首操、军体拳、正规化养成以及交通指挥方阵的汇报演出,他们整齐规范的动作、势如霹雳的飒爽英姿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一致称赞。



    精彩的汇演之后,牟万新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张祥云校长讲话,他对此次军训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新生们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军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意志品质,同时,他还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送出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大会在激情昂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落下帷幕。(吕晓丽 盖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