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9月23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7-09-21   打印

时间:9月23日9: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公告

中铁二十局集团始建于1948年,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十师,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拥有各类资质共125项,是全国第二家同时拥有铁路、公路、房建、市政公用工程4项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四特四甲”企业。其中水利水电、工民建等38项总承包资质,桥梁、隧道、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55项专业承包资质;7项设计资质,25项其它资质。2000年经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享有境外工程承包和劳务经营权,2004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具有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资格,2016年取得对外承包经营、销售贸易资格证书。公司年施工能力在400亿元以上。

多年来,先后参加过国家130多条铁路干、支线、200多条高等级公路和500多项机场、码头、电力、城市、轨道、地铁、深水基础、工民建、市政工程等大型工程建设。科学地探索和总结出了一系列建筑高、大、难、尖工程的管理经验和施工方法,,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及管理经验,拥有强大的科技和现代化机械设备及施工能力,所建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0%以上,承建的工程多次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受到建设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现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交通工程

采矿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测绘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

安全工程

物流工程\物流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财务管理\会计学

审计学

税收学

金融学\金融工程

汉语言\新闻学\秘书学

二、招聘要求

1.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听从指挥,善于沟通,思想开拓,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2.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成绩良好,财会类专业应取得英语四级以上证书,能够独立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3.身体健康,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国家统招院校全日制二本以上学历(非独立学院),毕业时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应聘所需材料

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本人成绩单原件、自荐信(包括主修课程、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证书及奖励、实践经历、兴趣爱好等)、有关证书复印件。

四、薪酬待遇

见习期薪资:本科不低于4000元每月,硕士研究生不低于5000 元每月,博士研究生不低于6000元每月

转正后薪资:转正后实行岗位绩效工资,标准介于6000-10000元,随着岗位的提升,薪酬上不封顶。除此之外,项目超额盈利,还有效益兑现奖。

保险待遇: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

其他福利待遇:带薪培训、全年48天假、集资房、伙食补贴、免费宿舍。

五、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太华路89号

邮编:710016

联系人:朱文强

电话:029-82153660

电子邮箱:CR20HR@163.com

中铁二十局集团:http://www.cr20g.com/

  

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在陕西省西安市。下辖19个全资子公司、12个区域指挥部。主要下属单位分布如下:

一公司(苏州市)  二公司(北京市)   三公司(重庆市)   

四公司(青岛市)   五公司(昆明市)   六公司(西安市)

市政公司(兰州市) 电气化公司(西安市)    房地产公司(重庆市)               

机械公司(西安市)  物资公司(西安市)     贵州公司(贵阳市)

检测公司(西安市)  阿达驻车公司(天津市)  中铁建安设计公司(石家庄)

安哥拉国际公司(罗安达市)          莫桑比克公司(马普托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