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9月26日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17-09-20   打印

时间:9月269: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天元建设集团2018校园招聘公告

企业简介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特级信用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机电安装、公路市政、消防设施、装修装饰、钢结构、建筑幕墙、特种设备制造(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锅炉)等近三十项国家一级资质,建筑、装饰、幕墙、消防、装配式建筑等多个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市政监理甲级资质,并拥有涉外经营承包权;集团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技师工作站和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集团现已发展形成建筑土木工程、房地产开发、工业生产、金融投资、监理设计咨询、物业服务等六大产业板块,施工区域、工业产品及服务项目遍布全国以及非洲、美洲、东南亚、南亚等部分国家和地区,具有年完成施工产值500亿元,承建5000万平方米的总承包能力。所承建工程荣获46项“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等三大建筑工程综合质量奖,27项“中国安装之星”、“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建筑工程专项质量奖,以及90项“泰山杯‘’、“扬子杯”、“天府杯“长城杯”、“海河杯”、“安济杯”、“白玉兰杯”等省级工程质量奖。

集团始终把质量和诚信视作企业的生命,坚持“塑精品,创一流”的质量方针以及“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提升了天元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集团坚持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开拓奋进,使企业综合经营指标在山东省同行业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百家诚信示范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50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山东省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天元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偕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自强、创新、诚信、奉献”的天元精神,竭诚与海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一、招聘计划

类  别

岗位简介

所需专业及要求

工程技术类

主要从事土木建筑、机电安装、装饰装修、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施工技术管理、过程监督、质量检测等项目管理工作。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装饰、建筑幕墙、焊接技术、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建筑电气工程、建筑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空调)、给水排水工程、无损检测等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造价类

主要从事工程概预算、结算及招投标等管理工作。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能熟练使用相关预算造价软件,本科及以上学历。

建筑电气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空调)等专业,要求能熟练使用相关预算造价软件,专科及以上学历。

国际工程类

主要从事涉外工程项目的施工技术、翻译和工程项目管理等管理工作。

英语、法语、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外语水平高、志愿出国、本科及以上学历。

设计研发类

主要从事建筑设计、装饰设计、钢结构设计、装配式建筑设计的绘图、审图、方案论证、审核等相关设计工作;从事施工新技术研发管理工作。

建筑学、结构工程、机械设计(幕墙方向)、土木工程(硕士)、建筑电气工程、给水排水、环境艺术设计(非艺术生)等相关专业,要求熟悉相关设计软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熟悉BIM技术、硕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道桥市政类

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快速公路、城市道路、桥涵隧道、高架桥、地下管网等工程的施工及项目管理工作。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城市轨道交通、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工程类

主要从事与机械有关的设计、制造、维修及机械设备等管理工作。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化工生产类

主要从事化工设备生产技术管理、化工设备安装、新能源产品质量控制与检测、设备维护、产品研发等管理工作。

材料成型及控制、过程装备及控制、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化工设备与机械、给水排水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监理类

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的工程监理管理工作。

工程监理、土木工程、建筑电气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空调)、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安全管理类

主要从事施工现场或厂区的生产安全管理,包括制定安全施工方案、开展安全教育、安全事故处理、安全防护、监督检查等管理工作。

安全工程、采矿工程、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技术、建筑安装技术(水、电、暖)、建筑装饰技术、建筑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材料管理类

主要从事施工现场材料设备的采购、保管、使用及成本核算、数理统计等管理工作;从事水泥、混凝土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及技术实验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材料、建筑机械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资管理等相关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物业管理类

主要从事公建、民建的物业服务管理工作。

物业管理、计算机技术、会计电算化、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建筑维修技术(水、电、暖)、电梯维保技术等相关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园林花卉类

主要从事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和花卉养护等管理工作。

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技术、苗木栽培技术等相关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投资管理类

主要从事大型基础设施、公共事业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维护等管理工作。

产业经济学、金融、财务管理、资本运作、工程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房产管理类

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施工管理、营销策划等管理工作。

房地产经营管理、房地产营销策划、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金融类

主要从事会计核算、出纳、税务管理、成本管理、企业内部审计等管理工作。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会计及计算机双修、金融学及计算机双修、会计及英语双修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行政人事类

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文秘、行政管理等机关科室管理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中文文秘等相关专业。要求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法律事务类

主要从事经济、劳动关系等民事类案件处理、法律咨询等管理工作。

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司法考试者或研究生优先录取。

市场营销类

主要从事建筑产品的营销及市场开拓工作,如商品混凝土、施工周材、电气设备、建筑机械、建材产品等。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建筑类等相关专业,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外向,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文化传媒类

主要从事广告业务、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演出、摄影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广告宣传等管理工作。

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广告学、计算机、版面设计、印刷工程、平面设计、经济学、公共关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1.品学兼优,专业对口,符合学历要求,能如期取得毕业(学位)证书;

2.诚实守信,职业素养好,职业规划明朗,事业心及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有吃苦耐劳、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

4.属于名牌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中共党员等优越条件之一的优先录用。

三、应聘流程

1.应聘方式:一是选择招聘邮箱(邮件标题:姓名+性别+籍贯(省、市)+毕业学校+专业)或招聘合作网站(智联招聘、齐鲁人才网、大众人才网、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之一投递简历,人力资源部定期对简历审核筛选,符合条件的会发送面试通知;二是直接拨打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电话邀约;三是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直接到集团人力资源部投递简历,我们会随时安排面试。

2.面试方式:为给应聘者提供方便,我们正常上班时间及周末可随时安排面试。请面试者在参加面试时一定要备齐面试材料,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有效身份证明、个人简历(黏贴照片)、毕业证和学位证(在校生不用提供)、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在校生及毕业一年之内的学生提供)、各类获奖证书、取得的任职资格证书、工作业绩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特别提醒:简历中填写但未提供的证书类材料视为无效陈述)。

3.体检要求:面试合格者要参加集团组织的健康状况体检,提醒应聘者参加面试前三天不要从事饮酒等影响体检结果的活动,为节省时间,面试当天能体检的最好空腹前来面试,一般要求空腹六小时以上。
    4.应届生签约要求:一般体检合格后当天签约,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时间,最长不超过一周。

四、工资福利待遇

1.公司根据具体工作岗位、技能水平、工作绩效等核定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及优厚的奖金激励,并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2.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享受应有的各类福利补贴,购买电脑的享受电脑补贴,获得重要证书的享受证书补贴,达到一定级别的享受自驾车补贴和通讯补贴。
  3.公司按照国家政策和标准程序办理落户手续,接收人事档案和党组织关系,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职称评定和各类证书考试服务。

五、人才管理理念

1.以人品留用人才:把人品作为留用人才的第一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2.凭能力选拔人才:根据能力大小选拔使用人才,不拘一格、不唯学历、量才适用、任人唯贤;

3.按制度培养人才:完善培养人才的制度,用科学合理的机制培养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

4.用文化汇聚人才:用天元文化汇聚人才,形成良好的用人氛围,达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目的。

六、人才培养机制

天元集团为员工规划科学、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渠道,服务员工成长成才,为员工打造全过程、全方位、可持续的职业发展平台。采取多样化培养举措,设立多种发展通道。
1.岗前培训。我们量身定制初入职场新员工岗前培训,对员工管理制度、天元文化、员工职业道德、安全知识以及未来工作岗位的管理制度、规范标准、工作流程、岗位基本技能等方面进行课堂教学,积极组织参观交流和团队训练活动等,让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认识天元、融入天元,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变。

2.老师传帮带。我们在新员工入职后,由各单位组织传帮带启动仪式,签订帮带协议,根据新员工所学专业方向、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传帮带老师,实施多种形式的工作辅导。

3.专业知识培训。我们针对员工培训需求及职业发展目标制订培训计划,分层次采取自培、外培、实地参观学习、工作交流会等多种培训方式,实施岗位技能培训与综合能力培训。

4.领导关怀。我们设立了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QQ交流群、员工座谈会等沟通渠道,建立领导班子与员工定期谈话制度和帮扶计划,及时了解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与建议需求,关心员工发展。

5.职业通道。我们本着早出人才、快出人才,提拔优秀人才的原则,设立后备人才库,采取毛遂自荐等多种方式为一体的“五推一辩”人才选拔模式,拓宽了职业发展通道,开辟了员工成长成才新路径,合理规划员工在公司的成长路线和培养平台。
七、联系我们

应聘地址(总部):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      邮编276002

招聘电话0539-8119010       招聘专用邮箱tyjt8119010@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cntyjt.com公司微信公众号:天元建设集团

八、集团下属子(分)公司招聘

经集团总部授权,允许部分下属公司和区域公司在相关社会网站上单独发布招聘信息:

山东天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天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天元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包括山东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元建筑工业化基地)、天元(临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天元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山东天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天元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天元二建公司在重庆及四川区域、天元十建公司在河北及天津区域、天元青岛分公司在青岛区域、天元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及河北区域。除此之外,大学生招聘活动均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面试地点设在集团总部,不存在委托代理招聘或异地面试现象,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注意核实企业信息,谨防虚假招聘。若有疑问,可直接向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