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7-09-13   打印


9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建思政和有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研究通过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党建思政经费预算分配方案、下半年各项党员学习培训计划和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整改问题清单。听取了党内制度修订情况汇报和各支部创新项目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基层党支部创新创建工作和双周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理论中心组学习,院长张红霞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讲规矩守纪律的有关文件摘要和学校关于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的规定。党总支书记张双领学并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对教工党支部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