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升旗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2016-11-14   打印

    11月14日早晨,学院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升旗仪式暨国旗下演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坊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奏国歌、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王光坊发表主旨讲话,他提到八十年前的光辉历史、革命战士的英勇奋战、两万五千里长征是实现民族独立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他提醒广大学生牢记历史使命,珍惜当下生活,弘扬中国精神,共同实现中国梦。他希望广大学子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通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献出一份力量。最后,院学生会副主席桑军帅进行演讲,他向我们阐述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号召同学们汲取长征精神的力量,努力学习,为身边同学树立榜样。




    此外,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学院组织各团支部举行了“弘扬长征精神 拼搏永不停息”主题团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时政宣讲团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缅怀长征精神,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超 宗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