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陈时奋教授”教学案例建议书大赛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4-06-05   打印

 

关于举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陈时奋教授”教学案例建议书大赛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陈时奋教授教学案例建议书大赛是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发起、与加拿大毅伟商学院陈时奋教授共同设立的。活动的目的旨在推动全国MBA培养院校师资的管理案例采编水平,推动MBA教育中案例教学的应用与推广。
二、活动流程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陈时奋教授教学案例建议书大赛每年举办一届,面向全国MBA培养院校征集教学案例及使用说明撰写建议书,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从中评选出20-30份建议书。
   建议书的作者将被邀请参加陈时奋教授主讲的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陈时奋教授案例建议书培训班,由陈时奋教授指导建议书的修改、案例和使用说明的发展。2014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陈时奋教授案例建议书培训班预计于7月下旬举行。
完成的案例和使用说明可以作为下一年度的案例参加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评选;同时,中文案例自动收录到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英文案例有机会进入加拿大毅伟案例库。
三、申报要求
每个会员院校限报3个项目;
请务必于20146151700前将案例开发计划书,以及企业出具的访谈许可(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dutcasecenter@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立涛
   联系电话:05332315856,1890533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