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11-28   打印

各党支部、各系、各班级、各团学组织:
       根据中央办公厅、中央宣传部通知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将于11月29日下午2:30,在济南山东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同志作宣讲报告。届时,报告会将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按照校党委要求,现将我院组织收听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11月29日(周四)下午2:30
       二、集中收看地点:1号教学楼一楼西合堂、二楼西合堂
       三、参加人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三大学生组织成员);学院其他师生员工要根据各自实际积极参加此次集中收看活动,也可采取其他形式收听收看。

       四、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各系、各班级、各团学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收听收看此次宣讲报告。在此基础上,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要意义的认识,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的理解,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扎实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年度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商学院党委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