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情系商院,扬帆起航——我院2012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10-12   打印

     秋华物美,硕果丰收。10月11日晚7:30,由商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商学院2012年迎新晚会于东校区体育场正式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段福兴、校团委副书记赵明、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及各学生科辅导员应邀前来观看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绚烂的火花,晚会在《江南style》动感的旋律中揭开了序幕,俏皮的舞步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男女声独唱、萨克斯演奏、街舞、吉他弹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依次亮相,给观众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不时赢来阵阵掌声。其中,大一新生在歌曲串烧中以清丽的嗓音唱出了青春的风采,MD舞团的街舞《MD时代》、徐亚楠等的爵士舞《beautiful girl》更是引来了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虽然天气微冷、凉风阵阵,但吹不散观众们心中如火的热情,在表演过程中穿插的短信互动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们婉转的歌声、火爆的舞蹈、悠扬的萨克斯乐曲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晚会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的同时,更是为大一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加强共同交流创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有利于他们为迎接以后异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做准备。
最后,晚会在灿烂的烟火和歌曲《相亲相爱》活泼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昭示着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