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10-11   打印

    10月10日晚7点,商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自律委员会三大组织成立大会于3号教学楼310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郝鹏,团委副书记韩智利、王婷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成立大会由韩智利主持。

   

    会议伊始,郝鹏宣读了商学院党委关于第三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接着,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宁远代表第二届学生组织对上届学生工作进行总结。随后,第三届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做了简要发言。

   

    会议上,刘伟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学生工作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学生干部应该切实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升学习素质,努力完善工作素养,用扎实的工作基础做一名有涵养的学生干部;二、学生组织应继续深化服务理念,学生会发挥好联系学生的纽带作用,社团联合会深入开展校园特色文化活动,自律委员会做好公寓社区建设,用贴心的服务成为学生的“代言人”。同时,刘伟对三大组织提出工作愿景,以期三大组织不断加强合作,上水平、促发展,搭建联合平台,建设成为有特色、有素质、充满凝聚力的学生组织。在随后的全委会中,韩智利就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的问题发表了简要讲话,第三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及部署。

    此次会议,为三大组织成员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学生干部的素质建设,为商学院学生组织更快更好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