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10-10   打印

     10月9日晚,商学院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研讨会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大学生学习发展与指导中心举行,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韩智利和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光一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届学生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认真探讨了即将到来的校运会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筹备计划。与会人员还就值班表编排、活动策划和品牌活动创建等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最后,韩智利要求在座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院迎新晚会和校运会相关工作,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及学生会干部培训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他希望学生会学生干部不但要发挥好桥梁沟通作用,更要将眼界打开、虚心学习,争创学生会品牌活动,在不断地锻炼中获得对学生会工作的新认识。
此次会议的举行,明确了今后学生会学生工作的方向,增强了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凝聚力,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