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主任换届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9-26   打印

    9月25日晚7点,我院第届学生会主任换届选举在一号教学楼顺利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郝鹏,团委副书记韩智利、王婷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竞选。 

 

本次主任选举根据《商学院第届学生会筹建办法》,采用笔试和面试成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笔试的严格选拔共有40名同学进入到面试环节。每位竞选者首先进行两分钟个人演讲,然后由评委对其进行提问。在答辩现场,各竞选人员通过精彩的演说阐发了自己对所竞选部门的定位、过去工作总结、未来工作思路以及对部门发展方向的一系列想法,并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提问答辩环节,评委提出问题考察竞选者的应变能力,力求对竞选者进行全面测评,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

此次选举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选拔出闫晓丽、王文旭等十三名负责任、有能力、具有开拓性的优秀学生担任各中心主任。据悉,商学院第届学生会各中心副主任干事的竞选工作将在近日开展,新旧交接工作也将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