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生入馆教育讲座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9-21   打印

为使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学习生活方式,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9月21日上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分专业在不同教室展开新生入馆教育讲座。

 

 

主讲老师首先以图文形式向在座新生介绍了图书馆概况,接下来从图书馆资源的分布及利用角度,以PPT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图书馆的纸质图书、电子图书、中文现刊、外文现刊以及学位论文等诸多图书资源。为使同学们能够了解图书馆借阅具体事项,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图书馆借阅流程,并介绍了详细借阅规则及注意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尽快适应这一新的学习模式,在大学四年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辅助学习、拓宽视野、提高自己。

 

 

新生入馆教育旨在教育新生学习利用图书馆资源,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