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201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暨阅兵式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9-20   打印

    阳光明媚,秋风送爽。919日上午,我院201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暨阅兵式在东校区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都光珍,党委副书记谭秀森,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71345部队副政委宋传胜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我院领导出席了总结大会。

    奏国歌结束后,都光珍在军训团团长的陪同下,对我院的军训方阵进行了检阅,同学们以“首长好”、“为人民服务”等嘹亮的口号回应首长的检阅,他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显示出我院学子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

     

  阅兵式结束后,杜瑞成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12年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接下来,谭秀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广大教官和参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2012级学生军训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军训期间,部队教官言传身教,尽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色的组织能力、严明的组织纪律和细致的工作作风,展示了人民子弟兵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获得了师生的一致称赞;2012级新生团结拼搏,刻苦训练,服从指挥,纪律严明,经受了艰苦磨练和考验,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过硬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巩固和深化军训成果,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品质和作风发扬光大,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发扬“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

 

在雄壮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