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淄博国家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逄锦波博士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7-06   打印

    7月5日上午,我院举行职聘仪式,聘任淄博国家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逄锦波博士为我校兼职教授。院长李平教授受学校委托为逄锦波博士颁发了学校的聘书。学院党委书记段福兴、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高峰教授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逄锦波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希望以成为学校的兼职教授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工作优势,找准高新区企业和学校合作的契合点,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逄锦波,男,1971年12月生人。博士研究生学历,所学专业为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现任淄博国家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曾任青岛大学辅导员、科长、讲师。自2002年3月份开始在青岛市政府部门任职。2009年1月调任淄博任现职。

    博士学位论文“青岛市迁移人口的经济社会影响及对策研究”获优秀研究课题。主持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2005-B-11):“青岛市迁移人口的经济社会影响及对策”研究。编著:《中国高校教师人力资源创新能力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