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商行天下”团队赴易韬、卓创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7-05   打印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积极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要求,我院“商行天下”社会实践团队在学院副院长崔会保、MBA中心黄业徳等相关负责人的带领指导下走进淄博易韬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和淄博卓创咨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社会就业创业形势,并分别与易韬置业公司总经理程海峰和卓创资讯公司经理李学强等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4日上午,“商行天下易韬队”抵达淄博易韬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总部,受到公司总经理程海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公司策划部经理李芸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项目等相关知识,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感受公司充满创意的办公设计和务实创新、团结共进的企业文化。期间,程海峰总经理与团队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分享自己的就业创业经验,并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最后,团队成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公司的“花半里”等楼盘项目。
   5日,崔院长一行人带领“卓创队”赴临淄卓创资讯有限公司开展实践调研,卓创资讯经理李学强热情接待大家并就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团队成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同学们在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刘晓辉陪同带领下参观了卓创各大分公司,并与企业相关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商行天下”暑期实践活动由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和MBA党支部联合指导开展,分“易韬队”和“卓创队”两支队伍进行,分别为期十天,以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实践宗旨,以调研和挂职锻炼为主要的活动形式,对加强学生党员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提高支部党员的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