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心理剧《洛丽﹒塔》荣获山东高校心理剧短片DV大赛二等奖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2012-06-18   打印

 

在刚刚闭幕的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暨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表彰大会上,由我院张倩老师指导会计系学生主演的校园心理剧作品《洛丽﹒塔》,获山东高校心理剧短片DV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 120所高校,1106件作品参赛。《洛丽.塔》凭借独特专业的心理剧视角,精彩出众的演出,深刻、充分反映角色内在的心理冲突和心理协调过程在山东高校心理剧短片DV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洛丽.塔》是一部原创的反映青春期情感取向题材的心理剧。会计系2010级、2011级的9名同学在剧中担任演员。全剧以洛丽的情感发展为主线,再现了罗丽在情感取向中的困惑、迷茫并终于走出心灵的阴影,拥抱阳光的过程。该剧体现了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期间教育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不断改造自身,提高心理素质塑造了一个良好案例。
校园心理剧作品《洛丽﹒塔》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关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